close

  


Hen智障 

玩了世大運的網頁遊戲

連這個我都跑超慢哈哈哈哈哈

夏天真的太折磨人了。

我只有在不動的狀態下是活人

只要稍微動一下(包括換位子或是站起來拿東西),我就可以開始流汗💦

有沒有這麼會流汗啊!(搖自己肩膀

好討厭夏天喔!夏が大嫌い💔

是認真打從心底討厭夏天,完全無法接受為何會有這個季節

人森最大願望之一大概就是希望一年只要有兩季😭

春天跟冬天就好,我受夠夏天了!秋天也很熱,秋老虎很靠北,會讓人完全心死的那種。

在這種日子裡如果再遇到狗屁倒灶的人事物,人生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厭世感最大值的那種。


所以說,夏天可以停止一切活動嗎?

就像冬眠那樣,夏天讓我夏眠吧!

お願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