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一直都很煩悶

因為自己做錯事,不節制的下場就是事情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我知道我做錯了,我真的也嚇到了,我想改掉這樣的壞習慣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兇.....真的對不起。

還有誰可以聽我說話?

 

煩悶的原因還有其他事情

覺得很煩的是感覺只有我一個人在瞎忙

可是我到底在忙什麼?

 

以前在幼稚園上班的時候,曾媽咪說希望我可以繼續保有我的個性

好難喔,我那時候還信誓旦旦地說我絕對不會改變

真的好難喔,怎麼可能不改變? 我沒辦法不改變了。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什麼都不敢什麼都不想

我好想離開讓我這麼累的這些地方.....。124905037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森總是這樣
    全站熱搜

    陳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