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亮很可惡欺騙我說他們的烏龜是在學校抓的
結果是他們朋友送的。

還說要帶我去抓
在學校是要去哪裡抓拉....

這禮拜男生他們幾乎全部都回家了
所以我自告奮勇的說要幫他們顧烏龜
太可愛了這兩隻
一隻巴西的 一隻台灣的

台灣的比巴西大好多
都快把巴西的給壓死了。

讓他們在地上爬真的有夠可愛
可是他們都想往陰暗的櫃子底下爬
所以要非常的注意他們

本來想說有太陽要讓他們曬太陽
可是阿母他們說中午太陽太大
他們曬一曬會變成烏龜乾
所以只好把他們擺在日光燈下面
充當一下太陽這樣。

禮拜一就要把烏龜還給小蔡他們了,唉。
我也想養寵物  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

兒童文學要念故事然後錄音
真的是酷到不行!!!!!!!
我要往小孩子的世界邁進了。

然後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螞蟻 的頭像
    陳螞蟻

    瑪莉有隻小綿羊

    陳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