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佐藤的刺激,我答應恰比醬和他們一起演紙話劇

我只能說,恰比醬你應該跟我一起加入戲劇社才是啊!!!!!!  

超強的耶敗偷幾壘!!!!!!!!!!!!!!!!!!!!!!!!!!!!!!!!!!!!!

反到是我的瓜子公主演的亂七八糟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哈哈哈哈1121803455.jpg.gif

 

然後小紅帽千秋姬,你完全爆紅了唷

光聽你間叫我就笑到肚子痛了。

恭喜小紅帽大成功!!!!!!!!!!!!!!!!!!!!!! 第一名おめでと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

辛苦大家了唷 瓜子姬和小紅帽的演員

1249036997.jpg  

 

最近真的是越來越得寸進尺 1208281643.jpg.gif  

我好像從以前對長輩就一直很沒有禮貌

所以當佐藤問我要不要吃麥當勞的時候,我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了。

於是我免費得到一份麥當勞飲料還自動加大,對 飲料是我自己加大的。

 

我根本就把他們辦公室當成自己房間在玩了。

 

這陣子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

可能是喝冰有又要來了吧?

 

最近的我愛哭又愛生氣。 而且是超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螞蟻 的頭像
    陳螞蟻

    瑪莉有隻小綿羊

    陳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