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低估台北的天氣了。
這裡根本就是冰庫啊(翻桌)
我的腳已經抽筋到不聽我的使喚了
拜託讓我稍為伸個懶腰
連身個小懶腰 把腿伸直也可以抽筋
發身什麼事情啊啊啊啊啊啊
痛死我了 可是我沒有尖叫拉。

我正在煩惱 我要怎麼樣關心我的小主人啊?
其實我很想把小天使換成小惡魔
因為我覺得我的小主人很適合玩小惡魔啊!
真的超級適合的欸!!!! :)

噢對了禮物最好給我買好一點喔(開玩笑的)

昨天和大便還有安婷去吃火鍋
太好吃了我覺得
大便下次我還要去
你要請客因為你在那邊上班喔呵呵
我要吃霸王餐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跟你們兩個吃飯我笑得很開心欸
還是你們這群傢伙聽得懂我在演吳君如的那顆痣
[他帶起夢去曬太陽拉~~~]
還有懂得我在演庫斯德
[不要加起司 因為我不喜翻~~~]
還有巴斯光年把頭罩拿下來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想笑。
有迷有人可以每天陪我演阿 :D
那我一定會愛死你 愛死你 噢噢噢噢噢噢

周星馳是王道阿啊啊啊啊啊
快點 你們快點去把他的電影全部看過一次拉
八脫 八脫

一想到明天要早起因為要搭中午的車
我就有好重好重的無力感

因為好冷噢 高雄明明就沒有這樣
台北怎麼了? 啊嗚

親愛的宿舍
親愛的魚板骨頭小魚橘子芋頭凡瑜阿節饅頭小惠媤媤
明天就可以看到你們了喔耶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螞蟻 的頭像
    陳螞蟻

    瑪莉有隻小綿羊

    陳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