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歐娜出新專輯了每首歌都好好聽

以後回家開心農場就等於大放送了阿
想偷東西的就趁我回家那幾天去偷吧哈哈哈哈哈哈

家裡電視壞掉了
我發現我和HBO越來越不熟了 真SAD

HBO快回來阿!!!!不,電視,快回來阿!!!!!!!!!!!!!!!!!!!!!!

阿金努力,阿金有得吃。
沒看過金雞的快點去看阿,有兩集喔
吳君如真是太可埃了!!!!!!

拉筋拉筋拉筋
我有一件新的厚外套了
我有一罐新的洗面乳了
我有一罐新的護手霜了
我有一個新的皮夾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螞蟻 的頭像
    陳螞蟻

    瑪莉有隻小綿羊

    陳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